酒店小姐坐檯被逮,其實這樣的情形在台南不算少見,也因此業者還特別聘請了電梯少爺幫忙過濾出入人口。台南聲色場所分成3派,敢脫敢玩的制服店、專攻高檔客層的便服店,以及人情味掛帥的大舞廳。由於競爭激烈,因此清洗冷氣各個等級的業者紛紛出奇招,一向做風大膽的制服店每個月都舉辦主題派對,舞廳業者則是按月舉辦慶生趴,還有一年一次的舞廳選美大賽。

很多朋友來說家都說我家的冷氣安靜又涼,明明上面是26度,但卻有23-24度的感覺,風量也不用開大,就很像自然風,涼爽舒適,重點沒有異味,我才知道我那個朋友家裡的冷氣因為吹的時候都有奇怪的味道,就不敢再吹,但因為沒有工具也不敢亂拆,我就馬上教她跟冷氣清洗的廠商進行預約,後來我去她家觀摩她家的冷氣洗澡過程,真的不看還好,外殼一拆開竟然瀰漫大便味跟腐臭味,裡面有很多蟑螂大便,昆蟲屍體,還有許多咖啡色的油垢,整個都是油膩膩的,技師使用無毒的清洗劑,也是來回刷了好多次,才慢慢消除這強大的異味,我們兩個女生實在受不了只能去外頭呼吸一下空氣,很難想像一個房間的冷氣怎麼會這麼可怕,到底之前都吹出些什麼,想到這邊我們兩個同時起雞皮疙瘩,不敢再往下想,她也發現說只要她沒有吹冷氣身體就會變好,但只要開始吹冷氣就會容易有頭痛頭暈想吐的症狀,原本以為是自己頭不容易受寒,可是在公司天天吹冷氣也不會有這個不舒服的感覺,但再加吹冷氣就會,她也是疑問很久,技師說上一個房客可能很長在房間抽菸,冷氣卡很多焦油,黏住很多髒污才會發出這麼可怕的惡臭,所以真的要請大家好好愛自己,冷氣清洗一次真的可以預防很多不必要的麻煩。

每個月舉辦慶生會,歡迎老朋友一起狂歡,還能一起跳凌波舞。低胸洋裝、熱褲辣妹,舞廳也能辦選美,活動比噱頭,裝潢比氣派,3種不同客層的業者,為了吸客出奇招,但可別越過那把尺,最後被警方找上門,關門大吉。

arrow
arrow

    jfn01ros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